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娱乐圈智慧与美貌兼备的高学位明星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8:43  新浪女性

  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人蛇混杂,在娱乐圈这个大组织里,什么样的人都有,例如上几期扬州为大家盘店多金富二代,除了富二代,还有很多有着高学位的明星,下面扬州就为大家细说当今娱乐圈里的十大智慧与美貌兼备高学历的明星。


辰亦儒
辰亦儒

  NO.1 辰亦儒

  辰亦儒在飞轮海这个偶像团体里充当阳光男孩这一角色,比帅他不及吴尊,比可爱他不及大东,比深沉有亚纶在也就没他的份,可是他凭借他天使般的阳光笑容,征服了无数台弯少女,他的学历也是如同他笑容般灿烂,毕业于温哥华SimonFrase­r University­ 大学 主修经济、维多利亚 University­ of Victoria 硕士主修经。

王力宏
王力宏

  NO. 2 王力宏

  乐坛的音乐天王级才子,健康阳光的大男孩。出道14年来,王力宏一直像个音乐男孩般自由的玩着音乐,王力宏自己也与另外数位知名的华语音乐制作人如周杰伦和陶喆等并列成为近五年来影响华语音乐最深的新人之一,除了在他音乐道路上有此成就之外,他的学历也是如同他个人音乐一样,让人刮目相看,毕业于BerkleeCol­lege of Music伯克利音乐学院,曾就读过Pittsford Elementary­ School ,PittsfordS­utherland Middle School ,Pittsford Sutherland­ High School,美国麻州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音乐科的硕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盘点高考状元出身的七大美女主播 2009-12-06 09:40:54
          中国十大美女明星高考经历 2009-12-05 00:17:4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