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四川高考艺体考试22日起报名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02  成都晚报

  (记者 赖波)我市高考普通考生和艺术体育考生将从本月22日起网上报名。昨日,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明年艺术、体育专业招生“细则”出台,对专业统考科目及分值、统考具体事项做了明确的规定。各类别报名时间和测试时间各不相同,考点多数设在成都,但美术在全省成都、达州、乐山等6城市均设有考点。

  据悉,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采集报名信息的网站,凭县(市、区)招办发放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上采集系统,按照有关要求输入本人的基本信息。

  按规定,考生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了报名信息后,必须于今年12月28日至12月30日期间,本人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并参加现场数码照相登记。考生在确认基础信息后,由当地招办签发《报考证》。未经确认,考生的报名无效。

  今年艺术、体育专业测试的时间和地点,根据专业类别的不同,各自不相同,请报考相关专业类别的考生特别注意,别错过时间。

  音乐类专业:报名、考试:2010年3月7-8日报名。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编导类专业:2010年3月16日-17日上午报名,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类专业:2010年4月8日、4月12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表演类专业:2010年3月16日-17日上午报名;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美术类专业: 2010年3月26日报名,全省分设6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新校区;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汇东新校区);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

  ▲相关新闻

  明年高考英语不考听力

  (记者赖波)昨日,省教育考试院明确,2010年全省高考英语仍然不考听力,试卷结构保持基本不变,但在答题形式上会有一些调整。

  据悉,由于地震原因,四川2008年高考取消了英语听力,今年高考也没有考听力。教育考试院明确,我省明年高考自主命题中,也不会进行英语听力的考试,但是在2011年将恢复。由于听力部分考题的取消,一些题型将发生变化,2010年高考英语卷将对I卷第二部分的第二节的答题方式作一些调整。这道题是一道对话选择题,考生需根据对话内容,从对话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去年和今年这道题是手写答题,属于人工阅卷的题目,没有计入机读卡。但明年这道题就属于机读卡填写的内容,考生无需再把答案填在答题卷上,而必须得填写在机读卡上才可能得分。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教育资讯


相关报道:四川2010年高考英语答题有变 仍然不考听力 2009-12-16 09:34:41
          15个最难就业的高考报考热门专业 2009-12-16 09:14:09
          10位当红明星高考成绩大曝光(组图) 2009-12-16 08:57:07
          2010年高考报名1月进行 考生录取机会更多 2009-12-16 08:36:05
          2010年高考艺体类网上报名 12月中下旬启动 2009-12-15 09:18:37
          四川高考改革启动 高校录取不再只看成绩 2009-12-14 08:44:1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