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亮,中学语文教师,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八年初中语文教学经验;在中学初中语文学科教学展评中荣获市级贰等奖;在区级中小学新课改教学评优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荣获“第二届少儿书信写作大赛”指导奖;所撰写教案《斑羚飞渡》和《浅谈新课改下作文教学》获校一等奖;精通初中语文教材及考点,擅长语文考点教学法,教学幽默、风趣。

  教学风格:严谨教学,严格要求,培养高分高能学生;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保证学生在轻松气氛中收获语文知识;知识教学兼顾方法传授,提高学习效率;真切关心和心灵引导促进学生心理成长。

  教育格言:我用心去倾听学生的心声,用幽默去融洽和学生的感情,用勉励去点燃学生的自信。

  教学成果:所带班级语文成绩位居全年级第一,年级前十就占有5席;成外李同学,跟随马老师学习语文3年,现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西川中学张同学跟随马老师学习语文近1年,初一半期考试72分,期末137分;树德联中李同学习时间1年,初一上期期中考试67,初二上期期中考试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