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 日,在辞旧迎新的祥和气氛中,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午10时许,全校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校举行了以“我爱成都”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首先由高一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以“新学期规划”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她慷慨激扬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由安办何波主任做了新学期的开学安全第一课,他将安全知识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为同学们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最后由校长巫家成同志进行了新学期致辞,在讲话中强调了2016年成都市被确定为第六个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将成为中国西部经济中心、中国西部科技中心、中国西部文创中心、中国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和中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龙泉几年内必将实现“中国大车都,成都副中心”是的美好愿景,我们爱成都并以身为成都人而自豪,并总结了我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师生“做什么该怎么做”提出了希望,激励学生热爱成都,奋发向上。

  校长的谆谆教导和勉励令洛中师生倍感亲切,我们也深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洛中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