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告别了短暂而愉快的新春佳节,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龙泉二中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始了。

【迎接师生到校】[迎接师生到校]

  2月14日7:20,在朦胧的晨色中,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及值周教师按照学校多年的传统,带着新春的希望和祝福在校门迎接师生到校。

  7:40,早自习铃声响起,蒋涌校长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对各班开学第一课情况进行了巡视。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班班主任通过不同的形式,围绕“生命与安全”这个主题给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8:35,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李钢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刘颖同志作了题为《我爱成都》的开学致辞。她首先给全校师生介绍了成都悠久的历史和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当前成都努力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愿景,以此激发同学们热爱家乡,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她勉励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学典礼上,高初三毕业年级学生代表还作了专题演讲。

【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学校教导主任谢俊同志和政教处副主任李钢同志分别主持了对学业和德育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的表彰活动。

【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

  由于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前期准备细致周到,新学期伊始,全校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顺利平安地展开。在这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里,全校师生带着梦想扬帆远航!

【获表彰的优秀学生和学校领导合影】[获表彰的优秀学生和学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