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石室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暨学科竞赛、科创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陈金强副校长主持。

  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宣读了表彰决定,通报了去年一年学校在竞赛、科创等工作中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在高考和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希望全校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在学科竞赛和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田间校长与陈金强副校长、亢进副校长、毛伟副校长一起为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获得物理全国竞赛一等奖、物理全国决赛铜牌的高三13班唐浩迪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同学进行了主题发言,他首先向学校和主教练杜一平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寄语高一高二的同学树立人生目标,勇于追求超越,同时,他还希望与全体高三同学一起,共同努力拼搏,实现成绩超越,成就人生梦想。

  最后,由田间校长作新学期致辞,他向全校师生通报了去年以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硬件设施、课程开发、竞赛科创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为学校发展付出心力的全校师生表达了感谢,并寄语全校师生,在竞赛教练和同学用辛勤和汗水树立的榜样前,在新学期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自我的核心素养,为领军人才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石室的发展增添荣誉!

  “爱祖国,爱人民,为建设社会主义而学习;求真理,求技艺,愿增进文翁石室之光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全校师生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