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反击,王者归来”,4月20日、21日,由咪咕音乐主办的林彦俊新歌分享会,强势登陆广州、成都两地。“制霸少年”林彦俊携第二张全新EP《ESCAPE。》空降现场,首次与在场幸运粉丝们,零距离进行音乐交流与对话。林彦俊更在舞台上深情演绎新歌,呈现其独特的音乐魅力,带来一场深刻探索自我,粉丝们在台下更是大喊“耍朋友”!

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

  分享会上,“小橘”林彦俊以新专主打《Get outta my head》开场,更带来上一张专辑《YOU》《刚好的伤口》两首歌曲的钢琴弹唱:从摇滚狂野的少年,瞬间转换为深情绅士,向粉丝们展现出“制霸少年”截然不同面貌和反转魅力!当谈及出道这一年的心路历程、新EP灵感时,小橘表示这张专辑相比上一张,发色、造型都有大胆突破;自己也在音乐、综艺、时尚等各方面都有所尝试,得到了许多历练与成长,让他逐渐学会去看清内心深处的自己,而这也是全新EP《ESCAPE。》的创作来源。

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

  除了坦诚地分享音乐历程,林彦俊还与现场粉丝们展开了“我画你猜”、“小哥哥的花店”等一系列有趣游戏。小橘更是谈起了自己对花艺、插花新的认识,甚至变身“护花使者”为幸运粉丝们送上真花福利,“宠粉力”堪称爆棚!

  出道一年来,即便再忙碌,林彦俊仍然没有放弃对真实自我的探寻 ——4月9日,林彦俊第二张全新EP《ESCAPE。》开启预售,在咪咕音乐上架10分钟销量就突破了200000首的好成绩,创平台个人EP最高销量;而音频于4月12日强势上线后,更让粉丝大呼惊喜。小橘在分享会上也袒露,《ESCAPE。》想要表达的不是畏惧,而是要正面挑战、恢复初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临未来的路。

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林彦俊携全新EP空降成都 四川妹子大喊“耍朋友”

  通过咪咕音乐、咪咕视频、咪咕直播APP的全程直播,本场分享会向不同地方的Evanism,全程独家直播了林彦俊自己的音乐与心路历程。而错过本次分享会的Evanism,也可通过咪咕音乐App看回放,来感受昔日制霸少年的内心世界,无论何时,都能与他一起《ESCAPE。》,勇敢地冲破心灵的枷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