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下午,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主办的“赢天下蜀未来”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万达商管成都区域内23家已开业广场及5家筹备广场悉数列席,来自国内外近千个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以及万达商管集团众多万达高管出席了此次盛会。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主会场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主会场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家洽谈现场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家洽谈现场

  会上,万达商管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招商部总经理 马珺 先生致活动开场词。

万达商管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招商部总经理 马珺万达商管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招商部总经理 马珺

  此后,万达商管集团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章劲松对万达广场在整个四川乃至西藏的版图,做了详细介绍,记者获悉,万达广场在四川省已经布局22座,2020年12月还将开业4座,分别是自贡汇川路万达广场12月3日开业,成都青白江万达广场12月11日开业,巴中容邦万达广场12月19日开业,凉山州西昌万达广场12月23日,同时章劲松总对筹备的4家广场的区域优势、项目定位、客群以及品牌入驻等进行详细的综合阐述。全面展示了各项目的区位优势及发展商机。

万达商管集团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章劲松万达商管集团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章劲松

  会议期间,万达入驻的商家代表:KKV、五斗米、劲浪体育,分别分享了在与万达合作期间的经验,也表达了今后与万达携手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户代表分享(KKV品牌董事长助理 刘盼文)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户代表分享(五斗米餐饮集团总经理 刘伟)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户代表分享(五斗米餐饮集团总经理 刘伟)
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户代表分享(劲浪体育总经理 郑兴文)2020万达广场(四川)品牌合作洽谈会 商户代表分享(劲浪体育总经理 郑兴文)

  同时,本次大会也为一直以来与万达风雨前行的商家进行颁奖。

商户荣获最佳创新奖 商户荣获最佳创新奖
商户荣获最佳合作奖商户荣获最佳合作奖
商户荣获最佳人气奖 商户荣获最佳人气奖

  万达商管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也是万达集团旗下商业物业投资及运营的唯一业务平台。作为万达全国最大区域,四川万达举足轻重。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和重负,这来自于集团的重托,也来自4000家商户的诉求。当下和未来,万达在四川仍然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节奏,形成更大的规模及平台优势。当然,不管是更大的规模还是更广的平台,都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至此,万达欢迎所有愿与继续发展,渴望做大做强的品牌,一起携手并进,在潜力无限的四川市场上,开疆辟土,精耕细作,一起共赢未来!

  相信通过本次盛会,四川万达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所有与万达合作的品牌也定会跟随万达一起书写更加美好的商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