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货币防伪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于拒收现金属于违法行为的认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落实并抓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要求。在四川省反假货币工作领导小组和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统一组织指导下,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主体责任,以网点厅堂为宣传主阵地,采用集中宣传、走向社会等多样化宣传方式,折页发放、电子屏设备循环播放等宣传渠道为前来网点办业务,兑换零钞、新钞的客户,发放人民币宣传折页,对人民币知识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客户对反假货币知识有更全面的认识。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走进公交站台为返乡务工人员、学生以及老年群体,发放反假人民币宣传折页,耐心地为其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并结合典型反假案例给群众宣导普及防伪反假金融小常识。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民众对人民币鉴伪识假能力,让广大民众在生活中受用受益。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做好人民币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