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荣外卡申请被拒 不满亚太赛仅1名本土球手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
谢志荣
谢志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马来西亚举办的LPGA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这个国家又将举办一场大型的高尔夫比赛:总奖金60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然而十分可惜,这场比赛仅仅只有一名马来西亚本土球手参赛。谢志荣(Danny Chia)多年以来一直为马来西亚扛大旗,他非常郁闷自己的外卡申请遭到拒绝。

  亚太精英赛是一场由美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其中25名球手来自美巡赛,10名球手来自亚巡赛,还有5名球手是外卡球手。可是今年只有一个马来西亚选手进入阵容,他的名字叫沙班-胡欣(Shaaban Hussin)。沙班-胡欣与谢志荣都参加了7月份举行的那场全国性的资格赛,在延长赛中沙班-胡欣战胜谢志荣,获得了亚太精英赛的资格。亚太精英赛不设置淘汰线,冠军奖金100万美元,最后一名也可以获得5万美元的奖金。

  谢志荣对于只有一个马来西亚选手参加亚太精英赛感到失望,特别是超过100多个人参加了全国资格赛,而这场资格赛仅有一个席位。谢志荣后来申请外卡,但是遭到了拒绝,尽管他是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最高的马来西亚球手。“我不知道说什么。这些年,我一直用心为马来西亚比赛,从业余时代开始,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是如此。我参加了两届英国公开赛,以及几届世界杯。我认为我的战绩已经说明一切了。”谢志荣说,“马来西亚职业高尔夫球手只有一个参赛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谢志荣认为举办这样一个大型的赛事,主办国应该具有更多席位:“至少应该给马来西亚职业球手三个名额。瞧一瞧我们主办的LPGA赛事(马来西亚有5个名额)以及中国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中国选手有4个名额)。”

  (小风)


相关报道:亚太精英赛亚巡定名单 卢乘烈领衔蓝智斌获外卡 2010-10-21 15:37:06
          亚太精英赛对美国没有吸引力 大牌球手全部缺席 2010-10-12 09:56:13
          伍兹不会远赴马来西亚 亚太精英赛缺少世界第一 2010-09-26 09:40:15
          视频-美巡赛正式进驻亚洲 亚太精英赛落户马来西亚 2009-12-21 11:30:3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