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获本赛季最好名次 期待明年重返澳洲参赛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8:17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泰格-伍兹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获得今年最好名次--单独第4名,他表示明年还会到这里来参赛,届时很可能会带着一帮总统杯队友。

  星期天,伍兹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最后六个洞的表现相当精彩,他抓到2头老鹰和2只小鸟,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完成比赛。

  今天大部分时候,伍兹的表情都像这里的天气一样阴云密布,可是最后几个洞打得如此漂亮,他最终绽放出笑容,并且表示明年还会来墨尔本的沙带球场征战。“我愿意回来打比赛,我想是这样的。”伍兹说,“我肯定还要研究一下,不过我是愿意回来比赛的。”

  明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估计会重返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那个地方,伍兹赢得了2009年的冠军。不仅如此,明年的澳大利亚大师赛很有可能会在2011年总统杯之前举行。2011年总统杯计划11月底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伍兹相信届时参加这场比赛一定是很好的热身:“这场赛事举办得很好。这里的人民对我很友善。我觉得这场赛事不仅办得很棒,如果全体美国队队员来这里参赛的话,也是非常好的备战。”

  伍兹已经12个月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了,两个星期之前,他的世界第一头衔割让给了李-维斯特伍德。尽管如此,他觉得自己正在回到正轨上来,特别是星期天打得这么好的情况下。“我可以连续击出好球了。十分不幸,我还不能连续击出一轮好球。当你做调整的时候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这需要时间。”伍兹说,“我非常开心我取得的进步,因为现在好状态持续的时间更长了。可是我仍旧要让好状态持续一整轮。十分明显,在这里,我还不是72洞都打得很好。我的表现很像莱德杯。我进入一个好的状态之后,15个洞打出了非常低的杆数。这次与之相仿。我只是需要扩展到18个洞,最终扩展到72个洞。这将是我努力的方向。”

  伍兹的推杆周末得到了很大提高,今天他在第15洞和第18洞拿下了两个长推射下了老鹰。伍兹在前两轮,每轮都用了33推,不过星期六他只用了29推,而星期天降到了27推。伍兹觉得从这个部分来说,他的进步很大。“我努力了一个星期。十分不幸,我没有拿下足够多推杆。我击到了许多好位置上,留下了许多可以拿下的推杆,可是我没有推进去,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改变。到最后我才启动起来,可是已经为时已晚。不过比赛肯定很有趣。我最终拿下了几个推杆,推了几个球进洞。当你一推可以进洞,而你最终推入洞时,感觉妙极了!”

  伍兹今年还有一场比赛:雪佛龙世界挑战赛。那场比赛不是正式比赛,但是仍有世界排名积分。

  (小风)


相关报道:澳大利亚大师赛艾波比夺冠 卫冕冠军伍兹获第四 2010-11-14 14:34:15
          小栗旬劈腿向女友下跪 自封“日本演艺圈伍兹” 2010-11-14 10:12:53
          福勒与美巡球手女儿谈恋爱 未来准备与伍兹当邻居 2010-11-14 09:35:01
          澳洲大师赛第三轮伍兹停滞不前 布兰德准备冲冠 2010-11-13 15:52:10
          图文-澳大利亚大师赛第三轮 伍兹切球上果岭 2010-11-13 14:48:32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