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03    新浪四川
中国第一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
中国第一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

  中国第一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

  11月5日晚,中国第一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在三圣花乡山盛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成立,球队成员皆为我国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女性乘务员。这支球队将成为引领城市生活新时尚,传达健康积极生活理念,展现当代女性运动风采的美丽风景。

  这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全称为WISH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球队队员由各大航空公司乘务员自愿报名组成。在今年5月球队组建之初得到了众多空乘人员的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和淘汰,目前共有25名成员。

  作为新晋奥运会比赛项目,近年来,高尔夫球运动开始为大家所熟悉并逐渐得到普及,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所谓贵族运动。但是长期以来,高尔夫球界一直被男子选手统领,女子选手一直是一个薄弱环节,这也成为四川文冠集团组建这支球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大家通常的观念里,高尔夫球运动是美女的天敌,因为这项运动需要大量户外训练,长时间的日晒对大多数美女来讲都避之不及。正因如此,我们就想要打破这种阻碍,用事实告诉大家,女性的柔美与高尔夫球的优雅也能碰撞出火花。而美丽端庄训练有素的空中乘务员正是这种女性力量的最佳代表。”WISH球队所属的四川文冠传媒集团总经理苏锐先生在谈到组建球队的初衷时说。

  “我们希望培养出自己的明星选手,在今后集团自己及其他各大企业组织的比赛上取得一定的成绩,给广大女性树立一个模板,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谈及球队未来的规划和发展,苏先生进一步说到。

  据悉,成立仪式上,四川省委、省政协、省统战部、省工商联各级领导及四川省企业界百余位精英人士到场参加。成立仪式之后,文冠集团将联合各大知名企业组办高球赛事,并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训练和包装这支全国首支空乘女子高尔夫球队,这将作为文冠集团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的一项有力举措。

  四川文冠传媒集团前身为成都搏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010年3月正式更名为四川省文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如今文冠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传播媒体、俱乐部、活动策划及商演等项目。拥有一流的航机刊物《飞越》和《成都航空》,是一家理念先进、传播能力强大、业务能力卓越的知名文化传播公司。


相关报道:2010成都高尔夫嘉年华 新浪四川网友报名通道 2010-10-22 15:18:57
          2010成都高尔夫运动休闲嘉年华 2010-10-22 11:14:48
          成都高尔夫的瘾君子们 高球中毒十大典型症状 2010-04-28 10:19:11
          成都高尔夫虹队拍摄时尚照 球场上尽洒英姿(图) 2010-04-07 17:01:12
          成都高尔夫俱乐部双选会上招球童 需大专学历 2009-11-07 10:15:06
          韩国旅行社探路成都高尔夫 2008-03-07 02:22:1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