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一场以“服务民生•普惠生活”为主题的“普惠社区”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来自中建国投、中建投创、中联国融、中民旅康中铁国都、中核能投、重庆京师律师事务所等百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会。

  据悉,该平台围绕百姓生活服务保障,以惠及民生、服务民众为核心竞争力。线上线下,为各类参与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方面致力于供应链信息流和资金流的融合,构建平台新生态咨询服务,打造绿色管理通道;另一方面由联想、阿里技术团队参与的开发系统更具有可靠性、安全性。普惠社区平台线上能同时承载每秒7万人的在线支付,该平台的消费商家和上线产品由6大保险公司提供承保服务,为消费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据了解,普惠社区为商家经营提供便利,同时建立支付私域流量二维码,通过消费者日常消费模式,创造商家私域用户流量,让经营范围不再局限,收益持续不断。线上多商户系统助力,为商家增加营销工具。普惠社区平台联合有关金融机构为商家提供企业贷,流水贷,经营贷,信用贷等金融服务。解决商家现金流周转困难,搭建平台商家供应链服务体系,为商家的持续经营护航。(摄影/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