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株洲讯(记者刘平)俗话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有时美女的后背也是不能乱摸的。一名上海男子在株洲的歌厅里,看见了一个美女,结果忍不住去搭讪,还动手摸了美女的后背,结果引来了他人责骂和殴打,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还手,结果出事了。日前,石峰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上海男子顾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

  顾某现年45岁,上海市人,是名个体户。今年3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何某花、何某萱(何某花的女儿)、侯某某、冯某某、王某等人与顾某在株洲市某歌厅内唱歌。

  顾某见何某萱长得漂亮就找其搭讪并用手抚摸了何某萱的后背。这引起了何某萱的不快,便告诉了冯某某和何某花,何某花听说后就把此事告诉了侯某某。随后侯某某和冯某某、何某花找到顾某理论。

  到了顾某面前,何某花和冯某某就怒斥顾某,侯某某更是对顾某动起手来。让侯某某没预料到的是,顾某突然拿出了一把随身携带的匕首,并捅了侯某某左大腿一刀。

  见顾某动刀子伤人,当时在歌厅内的王某、周某某、章某某上前去夺匕首,结果在争抢匕首过程中,顾某将王某、周某某、章某某、冯某某划伤。

  经鉴定,侯某某的伤为重伤二级,王某、周某某、章某某、冯某某为轻微伤。(长株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