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邹熠霏 工作中的邹熠霏
两人在成都的合影 两人在成都的合影

  成都小伙 邹熠霏

  “大家都关心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但为什么一定要在一起或不在一起呢,这种感觉就很好啊。旅途中能够遇见很多人,但能够长久保持联系却不容易,能够成为朋友、恋人或者最后组建家庭则更加难得了。”

  芬兰姑娘 玛格丽特

  “熠霏热情友好、乐于助人、待人慷慨,笑起来更是让人感到轻松。成都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新奇,我喜欢这里的食物,喜欢这个城市,也喜欢这里的人。”

  今年夏天,在成都一环路旁的一栋高楼上,邹熠霏拿出了自己手工制作的木戒指送给眼前的玛格丽特。那一刻,邹熠霏好像看到了半年前的自己,在耶路撒冷,在同样的城市高楼上,玛格丽特带他一同静静地看着夕阳,“那种心情,无以言表。”

  邹熠霏,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的一名普通员工。玛格丽特,自小生长在耶路撒冷的芬兰姑娘。今年2月,他们在耶路撒冷前往死海的路上相识。他向她发出邀请,她则在半年后专程来到成都,与他相见。

  昨日,两人的相遇故事经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邹熠霏说,现在自己都快成为单位的“网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