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神经病”、“讨口子娃娃”……你没听错,这样一些词竟然出现在师生对话中。近日,因学生填报信息有误,成都邛崃市强项实验学校一位杨姓老师,在班级群里通过语音对学生破口大骂。

  视频被传上网后,引起网友关注。学校相关负责人确认,事情属实,并暂停了当事老师的工作。邛崃市教育局也表示,要求学校及老师向学生、家长道歉。

↑班级群聊天视频截图↑班级群聊天视频截图

  班级群聊天视频引关注

  老师竟破口大骂学生

  近日,一段来自“初三二班”班级群的聊天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群管理员杨老师的5段语音有些刺耳,用四川本地方言破口大骂学生,“疯子”、“神经病”、“背时”、“讨口子娃娃”这样一些词不时冒出。中间,杨老师提到“有就填,没有就不要填”,“填你们有亲戚从国外回来……老子挨一顿吼”、“你看一下再填嘛”、

  “没得你们都要填”,末了,她说一句“老子正冒火中”。

  群信息显示,群里一共61人,杨老师说话时有57人在线。有网友称,视频中班级为邛崃市强项实验学校。目前,该学校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了此事。

  根据学校官网介绍,“邛崃市强项实验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于一体的民办完中,学校有师生员工3000余人……学校以严格的管理和铁的纪律而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