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红星新闻了解到,由成都泰晤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张贴在泰晤士英语卓锦校区门口,两页《声明》上盖有该公司的公章。

  ↑泰晤士英语海报。

  ↑卓锦商业管理公司提示。

  泰晤士英语《声明》如下:

  “非常抱款出现了现在的局面,公司自2018年末由于市场行情下行,就一直处于勉强持平大概率亏损的局面,不过我们井没有放弃一直在持续投入,到了2019年末确实就进入了现金流极度收紧的局面。

  在2019年农历春节前,我们又用我们仅剩的资产进行了新一轮的投入,希望能在原计划的2020年2月1日复工复训中重振市场。

  不过疫情的到来让我们措手不及,自2020年1月中旬春节放假后我们一直谨遵上级领导单位的指示不违规复工复训,这两个月我们不得不承担了零收入高成本的事实,导致我们本来就不宽裕的现金流再次受到极大的考验。关门两个月井不是我们希望的,我们也并不是因为跑路才关门的。

  我们为了缩减支出,对员工进行了停薪留职处理并受惠于国家的扶持政策可以缓交社保费用。不过由于部分员工的不理解在家长群发了过激的“跑路言论”,让事态发展成现在的样子。

  我们从来没有跑路和恶意关门,不能开门是遵守指示。但是现在的局面,我们年前接触可能介入的资金都望而却步。

  不过我们依然没有放弃,我们还是在尽力地整合我们所有的资源,希望能以低价转出我们的校区,至少保证我们的学员有课上或者能找到新的资金进入让学校恢复正常。

  我们会让我们的代表发言人在群中随时汇报最新的进度,以及找到解决方案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恳请各位再给我们一些时间,不让事态继续扩大。我们会倾尽全力去解决现在的问题,即使最终我们不能解决,我们也会积极承担起责任和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泰晤士英语《声明》(部分)截图。

  红星新闻联系上《声明》上留有电话的一位联系人,对方承认是泰晤士英语负责家长部分沟通的中间人,“目前还在接触资方。”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