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很多电影院迎来最冷清的春节假期和五一假期。很多电影院也在积极寻求自救。

  在成都就有一家电影院展开了自救:拍摄婚纱照、点“电影院同款”零食外卖,你愿意尝试吗?

  电影院开设拍婚纱照业务

  场地费仅需几百元

  4月26日晚,成都星轶影城龙泉店市场部负责人魏芳通过朋友圈,推广其电影院的一项新业务:“久违的电影院,大屏幕亮的时候还有的小激动……你想拍一套这样的婚纱照吗?”

  在魏芳发布的朋友圈视频中,一对新人身着西装、婚纱,坐在电影院里。这一次,主角不再是大屏幕,而是这对新人——这是他们的婚纱照片。

↑魏芳的朋友圈↑魏芳的朋友圈

  在电影院里拍婚纱照,也是该电影院针对疫情的自救之策。

  5月1日,红星新闻辗转联系上魏芳。魏芳介绍:“在疫情之前也有顾客找到我们,希望可以在电影院求婚,在电影院拍婚纱照的顾客还很少。主要是看新人结识过程有没有跟电影院有特别的缘分。”魏芳透露,“很多人会觉得电影院拍婚纱照不直观,今年4月份我们专门拍摄了婚纱照样片,方便顾客直观感受。”

  那么,在电影院拍婚纱照的费用高不高呢?魏芳介绍,“我们电影院主要是跟婚纱影楼合作,单是电影院场地只是收一个成本价,几百元就可以。最终的总价要看新人拍摄时换穿几套衣服,以及拍摄时长。”

  通过魏芳,红星新闻联系上一对已经在该电影院拍婚纱照的新人。“我们是在今年4月下旬拍摄的电影院场景的婚纱照。”一直住在成都龙泉驿区的女孩王爽介绍,“一直以来,我和我的另一半都很喜欢看电影,对电影有特别的情愫。本来疫情也封闭了这么久,我们就想通过婚纱照来有一个特别的开始。”王爽透露,有了这个想法后,她主动找到了附近的电影院,最后和电影院联系上完成了此次拍摄。“主要是在电影院的座位上拍摄的,感觉还挺不错的,拍摄了有一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