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福摆摊到半夜魏大福摆摊到半夜

  “那天下午我出门后,路过我哥摆摊的地方,只看到他车,也没看到他人,想着可能干什么去了,晚上我收摊路过看到车也没有了,以为他回家了,但回家后才发现屋里没人。”魏大福老人对红星新闻记者说到,到现在哥哥已经失踪5天,自己心里很焦虑,因为哥哥腿部有旧疾,双腿行走并不方便,平时主要靠自己照顾他,这次哥哥没回家有很不好的预感,担心出事。

小魏大爷和志愿者沟通当天的情况小魏大爷和志愿者沟通当天的情况

  很快,魏大鹏老人没回家这件事也被周围邻居知晓,大家纷纷询问小魏大爷现在的情况,但小魏大爷却一筹莫展,因为两兄弟在地铁同一个地方摆摊近十年,魏大鹏老人从来没有不告而别,魏大福在走的那天还提醒穿了长裤衬衣的哥哥多带件衣服。为了找哥哥,小魏大爷询问了摆摊周边的住户、清洁工等,“因为我哥脾气有时候会比较急,担心是不是和人起了矛盾,但问遍了人都说当天没有出现斗殴。”

魏大鹏(左)和魏大福(拍摄于魏大鹏104岁生日宴)魏大鹏(左)和魏大福(拍摄于魏大鹏104岁生日宴)

  接下来,魏大福表示会继续询问摆摊附近的人,甚至走遍成都也要找到哥哥的踪迹。希望有看到老人的好心人,可联系益路同行志愿者弹簧锅(网名)微信:p1154308326。

  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刘成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