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白天还在给孩子们上户外课,晚上却连夜搬走电脑,并在微信群发布消息称倒闭并解散微信群?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反映成都成华区“背带兔艺术中心”疑卷款跑路的问题。对此,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了解。

  网友留言:

  艺术中心一夜之间卷款跑路

  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平台留言表示,成都成华区万象城“背带兔艺术中心”一夜之间卷款跑路,删除家长微信,“5月17日白天还在上户外课,当天晚上连夜搬走电脑,凌晨在微信群发布公告,再也联系不上。”网友留言称,目前家长初步统计,涉案金额已经超过百万,甚至有家长交了钱还一节课未上。

  5月28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该留言网友张女士了解到,她于去年在该艺术中心交费一万余元,为自己小孩报名了绘画培训班,共80节课,目前还剩余一半未上。

  张女士表示,5月17日白天,“背带兔艺术中心”还在组织孩子们上户外课,当天半夜却突然在微信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该中心4个月净亏损,现金已无法继续经营彻底倒闭,并随后将该微信群解散。

  “群里有300多个家长,初步统计涉及的总金额上百万。”张女士表示,大家随后通过建立微信群等进行维权,但该中心负责人到目前为止一直联系不上。“我们希望给家长和孩子一个说法,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