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9月2日,四川在线发布《成都人才公寓购买资格可用钱买?违法代办还是精心骗局?》一稿,反映成都市民反映“网络上流传着许多代办成都高端人才资格的信息,有公司声称只要给钱,就能帮忙获取高端人才资格,继而享受到购买人才公寓的优惠价格。”一事。9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具体结果需等待警方通报。

  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官联系到四川在线记者,详细了解事件情况。记者从该警官口中得知,当天,警方已经与最初向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四川日报民情热线(028—86968696)爆料网友进行了面谈,了解事件经过,同时,已经对文中提到的相关“代办”中介公司的人员进行了控制。

聊天记录聊天记录

  同时,成都住建公众号发文称:早在2019年11月20日发布严正申明,明确提到: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不得代理人才住房相关业务,更不得通过骗取人才安居资格从中非法收取费用,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在此,郑重提醒各位申请人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勿轻信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