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成都兴城集团下属单位成都建工八公司开展“迎双节·秉传承·话发展”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项目部和机关,分层次全覆盖把“家”文化的理念传达给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凝聚干事创业的工作力量。

  创新形式秉传承 项目部开展各色活动

  项目部突出团结、团圆的主题,结合项目一线实际,创新形式,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一线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在活动过程中,各项目部通过联欢会、座谈会、骑行活动等形式,在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将公司发展战略和项目发展思路,职工爱国情感和团队发展理念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八公司一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精神。

  齐聚团圆话发展 机关组织主题茶话会

  机关主题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展开,聊感想、谈体会、话发展,在游戏和互动中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增进职工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热情。茶话会以“传承”和“发展”两个关键词为主线进行交流讨论,同时穿插风采展示和游戏环节,在互动中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此外,在项目部和机关大楼加强节日氛围营造,充分展示了八公司的企业文化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在引导职工过好传统节日、感受节日气息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冲刺“两个双百亿”和提升“两百亿”能级积蓄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