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连日来,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优胜教育颇受关注,该机构被曝多家门店关门以及退费困难等问题。而优胜教育北京总部人去楼空的消息更是将其推上了风口浪尖。

  一时间,优胜教育疑似跑路的消息甚嚣尘上。

  对此,优胜教育官方微博于10月17日发出声明,称其没有破产,可以去官方渠道查证核实。并表示,优胜会越来越好!

优胜教育回应:优胜还在,而且会越来越好!优胜教育回应:优胜还在,而且会越来越好!

  对此,10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实际探访了位于成都的部分优胜教育门店,结果却并不乐观。

天府广场附近一栋大厦外优胜教育的招牌仍在存在,门店已关闭良久天府广场附近一栋大厦外优胜教育的招牌仍在存在,门店已关闭良久

  实地探访

  成都已有多家门店关停

  21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网络搜索“优胜教育”,发现在成都主城区范围内可以搜索到14家分校区,但记者通过校区公布的座机电话进行联系时,发现多个电话都无法打通或该用户已暂停服务。

  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天府广场附近的西御大厦外,从一侧楼体上还可以看到“优胜教育”的广告招牌。记者根据招牌的地址来到大厦22楼,发现这里已经完全没有优胜教育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一玻璃公司。对此,记者询问了大厦物业,一位值班的女士告诉记者,“已经搬走很久,可能有2、3年了,外头的招牌一直没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