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地位置示意图宗地位置示意图

  宗地位于东三环龙潭立交外侧的龙潭工业园附近,片区比较成熟,龙潭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就在宗地北侧。宗地西北侧是成都三十八中,一公里内还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龙潭校区,双庆中学等学校,宗地与北湖生态公园直线距离约两公里。不过宗地北侧500米距离处是铁路线,附近城市界面较旧。

  宗地要求竞得人须在建设用地内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公厕1处,建成后无偿移交。竞得人配建并无偿移交租赁住房须在出让宗地范围内相当集中设计布局,租赁住房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60-120㎡范围内,并配比相应比例、相对集中的地下停车位。

  当前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正以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重点,大力发展以数字通信为基础的数字经济、智能机器人为主导的智能经济和以检验检测为特色的共享经济三大新经济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已聚集成焊宝玛、卡诺普等新经济及其关联企业2000余家,京东集团、雪松控股等世界500强及国内500强关联企业48家,金域检测、海力智能等上市企业3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