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近期曾前往多个人员密集的酒吧,四川成都新冠肺炎确诊女孩赵某引发社会关注。

  12月9日上午9时,赵某通过网络首次对外发声。她称自己之前的工作是在酒吧负责气氛和营销,“发现确诊后第一时间配合防疫部门做了流调工作,把自己的行踪如实的上报给防疫部门。”目前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她表示,网上的谩骂和诽谤,对自己及家人造成了伤害,“实在不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攻击我,我只是不小心感染了新冠,我也是一个受害者”。

  赵某表示,“我当时也确实是不知道我奶奶确诊了,如果知情我肯定也不会出来,谁也不愿意闹成这样。我在这里给成都的市民道歉,给大家带来的麻烦,打破了大家原本平静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配合防疫,早日战胜疫情。”

  上午11时16分,赵某再次发文澄清:“网上说我一晚上转场四个酒吧,其实转场是我之前在酒吧的工作。我也没有一天转了四场,当晚我先去和朋友喝了酒,然后再去的酒吧,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