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成都市古奇鞋业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依法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及的汇金广场项目相关人员资金、土地等开展了相应的调查取证工作,查封冻结了涉案账户和土地。同时,依据债权人申请,武侯区人民法院已经对成都古奇鞋业有限公司开展破产程序。

  为加快案件侦办进度,请涉及成都市古奇鞋业有限公司所属汇金广场一、二期投资业务的群众,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相关合同(协议)、交款凭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成都市武候区武科西一路57号)登记报案。报案及接受材料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30日,逾期未提交或不如实提交材料的,造成后果自行承担。

  目前,涉及成都市古奇鞋业有限公司所属汇金广场的相关刑事案件侦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将全力推进案件侦办,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请广大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对编造、散布各类谣言,恶意挑拨、煽动非法聚集闹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干扰阻碍案件侦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徐警官 电话:0288640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