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获悉,成都市第十批乡村规划师开始招募,年薪标准为15.57万元/年,相比往年的“10万元”年薪,这次招募年薪标准提高了5.57万元;此外,部分人员在获得年薪的同时,每人每年增加2万元生活补贴。

  根据招募公告,乡村规划师的主要职责是,代表乡镇政府组织相关规划编制,对乡村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查,就乡村规划实施、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并提出改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此次招聘总人数不超过51人,其中社会招聘43人,机构志愿者和个人志愿者8人。

  通过“社会招聘”渠道应聘者,需在40岁以下,1981年3月5日后出生。其他条件包括: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学、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并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3年以上,或具有研究生及以上相关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或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招募公告透露,社会招聘类待遇为,年薪15.57万元。其中,派驻在成都东部新区、青白江区、新津区、邛崃市等距离主城区较远地区的社会招聘乡村规划师,每人每年还会增加2万元生活补贴。此次招募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5日9:00至2021年3月12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进行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