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3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由于大件路扩容改造工程绕城高速上跨桥上跨成都绕城高速(G4202)桥梁施工,将于2021.3.9-3.12、3.16-3.21、3.26-4.1、4.9、4.23-4.29期间的每日22:00至次日6:00临时占用成都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的外环路段,施工期间,成都绕城高速外环(接待寺立交至机场立交)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路线说明:

  机动车需在接待寺立交驶离成都绕城高速,通过武兴路--武侯立交--川藏立交--南三环路五段--益新大道--成渝环线高速--白家立交—驶回成都绕城高速。

  上跨成都绕城高速(G4202)桥梁实施钢箱梁吊装施工,将于2021.4.13-4.19期间的每日22:00至次日6:00临时占用成都绕城高速(江家立交至白家立交)的内环路段,施工期间,成都绕城高速内环(江家立交至白家立交)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路线说明:

  机动车需在江家立交驶离成都绕城高速,通过锦阳大道--锦江大道--锦华路三段--琉璃立交--桂溪立交--天府立交--石羊立交--蓝天立交--川藏立交--武侯立交--武兴路--接待寺立交--驶回成都绕城高速。

  成都交管局提醒:

  在施工期间行经成都绕城高速(G4202)施工路段的车辆,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路况变化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进入施工路段前减速慢行,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牌的指示安全有序通行,禁止在施工路段停车逗留,严禁驶入管制区域,若在施工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遵循 “车靠边,摆标志,人撤离,即报警”的安全操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