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以“风云十载·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赢创国际集团御鼎康品牌新品发布暨同城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赢创国际集团一直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秉承着“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集团旗下御鼎康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营养健康研究,树立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倡行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赢创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在致辞中就说到:“赢创国际成立10年间潜心耕耘,茁壮成长,逐步走向集团化、国际化发展路线,深耕大健康产业和文化产业。今年是集团第二个十年的起航之年,更是赢创国际完成“百城千店”使命的发展元年。”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营养健康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未来,赢创国际集团将与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不断加大在健康产业的发展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致力打造大健康领域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