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资阳来成都出差的周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闹心事儿,这几天让他一直睡不好觉。因为在入住酒店一晚之后,第二天早上却发现自己的床单和被罩上面是血迹斑斑,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月27日上午10点过,现场记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附近见到了刚刚从资阳赶来成都的周先生,他说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最近遇到的一件烦心事儿。

  周先生说:“我就是想化验一下那个血 ,是看看这个到底是不是我的(血)。”

  周先生为什么要来医院化验血?这事儿啊,还要从周先生3月24号晚上入住成都全季酒店说起。

  从周先生向记者提供的视频画面中看到,白色的被单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血迹,那么这些血迹究竟从何而来呢?

  周先生说:“22点15分左右(我一个人)入住的那个酒店,因为晚上我开始就比较困,灯我都没开完迅速地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洗漱完毕然后我才看到被子,翻开的这一面就有很多血迹,一点一点的并且不是一点两点而是一大片。就是不知道的然后把我吓了一跳呗,然后我就把他们管理员叫进来,我说你看一下你这个房间的卫生,我说你们到底换了被子没有。”

  由于双方对于被单上血迹的来源持不同观点,所以周先生跟酒店方的负责人约定,今天一起,来到了华西医院想要做一个血液化验鉴定。随后记者在华西医院见到了酒店方的一名负责人雷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