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家长为何晚上近9点才接到通知?

  学生身份辨认困难,又花时间查找家长联系方式

  小林母亲微博内容显示,当天自己接到通知是在近晚上9点。从18时56分校方拨打120急救电话,到小林家长近晚上9时接到通知,中间两个小时的空档发生了什么?

小林母亲微博截图小林母亲微博截图

  5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学校、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多方了解到,当天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闭和勘察。同时,学校一面通知各班排查是否有学生缺少,一面组织班主任对学生身份进行辨认

  但由于全校学生着装(校服)和发型相近,加之小林头部受伤严重导致辨认困难,直到19时54分才确认其身份。

  刚毕业两年的班主任在辨认学生时受到极大惊吓,确认死者为本班学生后,处于情绪失控的应激状态。经同事安抚, 查找到小林家长通讯信息后,校方于当日20时44分打电话通知家长。校方表示,这位班主任当天上班很匆忙,手机落在家里,所以由学校相关人员代为通知家长。并且考虑到家长情绪问题,电话里没有直说小林已经去世。

  四问:家长何时看到遗体?

  5月10日15时许,亲属前往殡仪馆分批进入查看

  四川在线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成都市49中有3000余名学生、1000余名住校学生,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5月9日晚20时44分,学校通知小林家长到学校旁边的跳蹬河派出所沟通协商。

  那么家长什么时候看到遗体的?

  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了解到,9日晚公安机关在现场勘验结束后,按非正常死亡案(事)件处理流程,依法通知殡仪馆将小林遗体运送至殡仪馆法医检验室保存。殡仪馆车辆于9日19时59分到达学校,于20时12分将小林遗体运离学校,其遗体至今仍在殡仪馆保存完好

  5月10日15时许,小林父母及相关亲属前往殡仪馆分批进入查看了小林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