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爆料在成都新光路11号附近一辆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受损严重,不清楚人员伤亡。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赶往现场,事故发生在中环路火车南站西路段与新光路路口,道路上方是通往双流机场的高速,公交车已被撤离,交警和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记者看到,地面上留有大量的玻璃碎渣,以及损坏的车窗框等部分零件,道路左侧的机场高速下方墩柱上有大面积擦痕,右前方有一人行信号灯柱被撞断,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而在人行道的地面上还有不少血迹和有血的纸巾、口罩。

  “车头突然撞上左边立柱,然后又往右侧变向撞上了红绿灯。”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下午4点40分左右,她当时正在路边站着,突然发生了这惊险一幕,把她吓了一跳。事故发生后,车上有几名乘客赶紧下车,公交车司机一脸惊恐,身上有些血渍。

  随后,交警、120等赶到现场处理。成都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章玲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