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建在学校旁边咋要得?”近日,有市民向红星新闻记者反映,其孩子即将就读的幼儿园旁,有一家KTV正在装修,她认为学校旁边建娱乐场所会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对此,KTV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还在报批,若未通过,将考虑更换业态。

KTV正在装修中KTV正在装修中

  家长投诉:

  幼儿园旁要开KTV 

  相距不足200米

  成都市锦江区树星幼儿园位于锦江区芙蓉西路555号,甘女士为了让小孩在此读幼儿园,在一旁的小区租下了房子。眼看着还有几个月就要开学了,却听见小区其他家长在议论,说距离幼儿园不足200米的地方,有一家KTV正在装修。

百度地图显示二者间的距离百度地图显示二者间的距离

  前段时间,甘女士经过此处时,还特意进去看了一下,只见装修的KTV已初具雏形。她认为,在离学校那么近的地方并不适宜开KTV等娱乐场所,会影响孩子上学。随后,她和其他家长将这一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