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7月4日,《2022年度成都市公开遴选(考调)公务员公告》正式发布。这是成都市实施《高素质专业化治蓉兴蓉公务员队伍建设“五项工程”实施计划》、推动“兴蓉先锋”公务员队伍品牌建设以来,首次开展公开遴选(考调)工作。

  此次公开遴选(考调)报名时间为7月4日9:00至7月11日18:00。共涉及10个市级部门、12个区(市)县,37个职位、89个名额。记者注意到,本次公开遴选(考调)明确规定报考人员应当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者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均不得参加公开遴选(考调)。

  根据《公告》,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和职位排名暂定于2022年8月中下旬公布。笔试结束后,由各单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面试由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可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小组面试、集体面谈及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能力素质。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

  具体公告和职务信息可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查看。《公告》还公布了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8-61802812。

  附: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