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获悉,为结合该区域教师人力资源配备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华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教师530名,涉及44所中小学。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招聘为编制外招聘,招聘人员全部实行合同制管理。招聘对象为符合各招聘学校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具体要求可以关注各招聘学校的公告。其中,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8月1日之前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此外,本次招聘采取的是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仅接受邮箱报名,每人限报一所学校的一个招聘岗位。应聘人员需要在2022年7月1日9:00至7月4日17:00期间按照各学校招聘公告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以及相关材料。招聘流程分为资格审查(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结构化面试和无学生试讲)、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管理等。

  记者还关注到,本次招聘人数最多的前三个学校及人数分别为成都英才学校58人、成都万汇学校32人、成都市双林小学教育集团(成都市双林小学、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30人。

  具体学校招聘名额及所需报名材料,可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成都市成华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教师公告》,同时还可以拨打成华区教育局电话:028-84313286进行咨询。

  红星新闻记者 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