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专报

  7月29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其中3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截至29日24时,7月15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例。

  “07·15”疫情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9日2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6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

  “07·20”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其中3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截至29日2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7例。

  “07·15”本土疫情

  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07·20”本土疫情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病例125、137、147:均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病例156:居住于成华区双建北巷68号,系病例75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57:居住于成华区领地·海纳时代小区,系病例110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58:居住于成华区领地·海纳时代小区,系病例110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59:居住于成华区浅水半岛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60:居住于成华区领地·海纳时代小区,系病例110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1:居住于成华区建设南路15号高地小区,系病例113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62:居住于金牛区金华寺南路金华村6组,系病例111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3:居住于新都区外滩逸景小区,系病例86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4:居住于成华区领地·海纳时代小区,系病例110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5:居住于双流区远大林语城南庭,系风险区域筛查发现,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66:居住于成华区崔家店北一路6号,系病例138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67:居住于成华区领地·海纳时代小区,系病例110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8:居住于成华区金珠苑小区,系病例127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69:居住于成华区关家苑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70:居住于双流区远大林语城南庭,系病例165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71:居住于成华区新风路46号院,系病例134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72:居住于成华区新风路46号院,系病例134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73:居住于成华区新风路46号院,系病例134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174:居住于成华区泰博·理想城二期,系风险区域筛查发现,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