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成华区将于7月31日19:00-22:00在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检测范围为:1。府青路街道全域;2。其他街道按照疫情防控相关频次规定今日应该开展核酸检测的中高风险区(以社区通知为准);3。各街道门店、工地、写字楼、底商等无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的市民。

  请市民朋友履行防疫义务,积极参与本轮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现将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府青路街道的中高风险区、其他街道高风险区及居家隔离人员由医务人员上门开展核酸检测,请市民在家耐心等待;

  府青路街道的其他区域、其他街道的中风险区在小区院落开展核酸检测,请市民接到社区通知后,携带手机健康码、身份证,分时、分批下楼,有序排队;

  各街道门店、工地、写字楼、底商等无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的市民,请在接到社区通知后,携带手机健康码、身份证在通知地点有序排队开展核酸检测,并配合社区做好登记。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采样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避雨)措施,有序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检测工作导致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成都市成华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