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各位市民朋友:

  为做好成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将于9月4日9:30至14:30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请市民朋友根据街道、社区(村)通知,分时段错峰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学生、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以及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人员优先检测,黄码人员最后检测。已纳入管控的各类人员,按原渠道进行检测。

  二、核酸检测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检测后立即回家,不逗留、不扎堆、不聚集。

  感谢大家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民的支持是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希望全体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携手共克时艰、齐心战疫,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

  四川天府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3日

  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9月4日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各位市民朋友:

  成都东部新区2022年9月4日全员核酸检测计划于8:00开始,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全体市民按照镇(街道)、村(社区)通知,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二、参加核酸检测期间,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检测后立即回家,不扎堆、不聚集。

  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员,请与所在村(社区)联系,村(社区)将及时提供帮助。

  感谢大家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成都东部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3日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9月4日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各位市民朋友:

  为做好9月4日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为9月4日8:30—13:30。市民朋友根据街道、社区通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分批到采样点排队检测。

  二、学生、儿童、老年人、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人员优先检测。纳入管控的各类人员,按原渠道进行检测。

  请全体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坚持“一米线”,排好队、不扎堆,戴好口罩,共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4日

  成都市温江区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驻区各单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全面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我区将于9月4日07:30—12:30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全体市民朋友(包括但不限于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积极配合,按照所在镇(街道)、村(社区)通知分时段错峰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请务必提前准备好手机并下载天府健康通(出示健康码)或持个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核酸检测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检测后立即返回居所,不逗留,不聚集。

  3。如因重大疾病、重度残疾、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集中采样点采样的特殊群体,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由流动采样点上门采样。

  4。由于最近核酸检测工作量大,核酸检测结果在健康码上反馈可能不及时,“12320”发来的核酸检测结果短信可以用作核酸检测结果凭证。

  5。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请勿参加现场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到发热门诊采样、就诊,并及时将核酸检测结果告知所在村(社区);目前正处于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人员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上门入户采样。

  9月4日开展的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对我市疫情风险评估至关重要,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无故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属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成都市温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