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记者从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截至9月13日16时,成都全市已有10000多家企业纳入闭环管理、实施闭环生产,其中规上企业3000多家,其产值占规上工业的88.9%,有力有序推进了成都工业复工复产。

  自9月1日以来,成都经信系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成都《应对疫情工业企业稳产保产闭环生产工作指南》要求,闭环生产企业严格按照申请、审核流程准入。

  来自成都市经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16时,成都全市有2000多家企业纳入闭环管理、实施闭环生产;到9月7日16时,这一数字增至3300多家;到9月9日16时,已超过6200多家……连日来,成都实施闭环生产的企业一直在有序增加。

  据成都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日以来,成都经信系统27个专班坚守一线,及时启动“防疫泡泡”、共享员工和卫生健康官等管理模式,以企业为最小防疫单元,做好原材料、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政府为企业保障后续物资供应、运输车辆通行等,坚决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