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络上最热的话题之一莫过于有网友称,如果龙泉驿“13日晚12点能解封,我把东安湖公园扫一遍”,“成都龙泉驿公安”幽默回复:“这可是你说的。”

  14日下午1时许,东安湖公园对此进行了幽默的官方回复,那就是:来东安湖公园“扫地”需要准备什么。

  公园方表示,目前东安湖公园已有序开放。来东安湖公园“打扫卫生”,首先,你得先了解东安湖公园。东安湖公园占地5061亩,其中生态绿地3427亩,水库1634亩,主园路全长11.4公里。“园之大,可能一天扫不完哦。”

东安湖公园东安湖公园

  其次,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不跨区流动。目前东安湖公园仅可接待龙泉驿区内的游客,其他区域的小伙伴也欢迎跟随美图“云游”东安湖,相信很快就能再相逢。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东安湖公园目前最新入园政策为:入园游客,无论大人小孩,均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场所码,检查行程码、风险城市旅居史。

  最后,东安湖公园表示,作为园区运营方,“我们每天有超过100位保洁人员从早7点到晚9点不定时清扫,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实时清理,努力为游客朋友们创造更舒适整洁的游园环境。”

东安湖公园保洁人员东安湖公园保洁人员

  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图据东安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