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天府新区部分区域

  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年第33号)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5日起,将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锦华苑三期7栋1单元;万安街道东林春天14栋;万安街道和韵小区25栋;籍田街道南街179号-287号(单号)、188号附10号-326号(双号)、新华路二段188号-198号(双号);新兴街道新兴家园A区11栋、13栋调整为高风险区 ,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对华阳街道锦华苑三期7栋2-4单元及其他楼栋,万安街道东林春天其他楼栋,万安街道和韵小区其他楼栋,新兴街道柏杨村4组455号-462号,新兴街道政文街76号、74号临时管控三天,实行3天3检。天府新区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特此通告。

  四川天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成都市青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青羊区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成都市青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11月16日起,青羊区光华街道铸信境界小区3栋(贝森路323号)调整为低风险区。解除后青羊区内无高风险区,全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将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成都市青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6日

  关于彭州市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的规定和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11月15日12时起,将彭州市致和街道逸景苑小区4、10、11、12、13、14、15栋;彭州市致和街道碧桂园观澜府6栋;彭州市致和街道人居越秀紫云府一期12栋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

  自2022年11月16日0时起,将彭州市濛阳街道佳兆业金域都荟中苑小区4栋,彭州市天彭街道牡丹花园下牡丹小区4栋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关于成都市龙泉驿区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的通告

  重点风险提示!对照自查有轨迹重叠请立即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