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近日,成都东站一男子骑摩托压坏草坪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2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交警三分局在挡获该车驾驶人李某某后,依法对其作出4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其机动车驾驶证记10分。其涉嫌“驾驶机动车损毁草坪”的行为,成都交警三分局将依法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2月12日16时许,李某某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从成华区迎晖路出发,行驶至成都火车东站西广场,从道路驶入西广场中心草坪,并在草坪中骑行,后现场群众对其行为进行劝阻,李某某驾车驶离现场。

  2月12日,成都交警三分局获悉“成都东站一男子骑摩托压坏草坪”信息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于2月13日13时将该车驾驶人李某某挡获。

  经过调查,驾驶员李某某涉嫌实施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