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网络招商暨项目推介活动开启。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包括中国西部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温江红桥滨江特色商业街及高端国际社区项目、金河谷94亩体育综合体项目、大健康医疗美容中心项目、数字动漫创业基地、温江人工智能系统研发中心等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42亿元。

  招商云推介 面对面屏对屏

  在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坚持与企业作为一个紧密相连的“生命共同体”,深入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助企活动,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让企业家在温江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开展此次“招商云推介”活动,既是表明园区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信心决心,也是表明园区推进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的鲜明态度。

  关注金温江 聚焦优质投资洼地

  温江区是成都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心城区,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温江按照“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总体目标,高质量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温江连续8年位居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被评为2019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美丽宜居城区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素有“金温江”的美誉。

  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是温江建设“三医两养一高地”的重要载体,更是温江按照现代城市要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主阵地。园区立足45平方公里发展空间,坚持人城境业融合发展,围绕产业人群和市民需求,以生产生活性服务业为产业发展主线,打造“学到温江”、“健康到温江”、“舒适到温江”三大民生品牌,构建高品质生活圈,为健康产业功能区赋能。

  精准提供城市机会清单 六大策划包装项目精彩一览

  项目是撬动区域经济的重要杠杆。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紧紧抓住“新基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智经济等投资机遇,精心策划包装了中国西部总部经济基地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发展优势、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投资见效快的大项目、好项目,精准提供城市机会清单,热忱欢迎广大企业投资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

  (一)中国西部总部经济基地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地块规划总面积约69.6亩,聚焦《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规划》空间布局,定位为中国西部总部经济商务楼宇,通过引导总部企业选址,构建实力强劲的楼宇经济,通过产业梯次布局,形成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双轮驱动,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项目重点围绕“国际健康产业高地”招引“三医融合”核心产业链总部企业,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600万元,亩产税收不低于30万/亩·年,打造温江楼宇经济新名片。

  项目一览: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二)温江红桥滨江特色商业街及高端国际社区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总面积约181亩,整体定位公园生态游憩、艺术消费场景商业及高端国际社区,拟引入五星酒店,并发展高端康养、运动健身、原创音乐、全时书店等业态,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社区,满足现代人群追求高格调有品生活和国际范公园城市生活的高端需求。项目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600万元,配套商业亩产税收不低于30万/亩·年。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三)金河谷94亩体育综合体项目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规划总面积约94亩,整体按照“以体育发展助推城市升级”的发展模式,推动文商旅体融合发展,围绕“西成都全民体育运动休闲中心、成都青少年体育素质培训基地、成都运动健康产业示范社区”定位,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600万元,商业部分亩产税收不低于30万/亩·年,打造金牌赛事承办、运动休闲目的地和体育旅游体验地。

  (四)大健康医疗美容中心项目

  该项目为楼宇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旨在引进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医生团队和互联网医疗美容团队,集合专业医学美容服务的医疗美容机构,开展医疗美容、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等线上线下服务,以雄厚的医学技术能力、优质服务质量为求美者提供坚实保障。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五)数字动漫创业基地

  该项目为楼宇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旨在建设动漫资源整合平台,为入驻楼宇的签约创作人、工作室、企业提供动漫衍生品研发、授权、项目投融资对接、动漫产品市场推广以及动漫项目申报、企业培训、资源对接等多项服务,鼓励新型动漫领域和原创作品以及原创作品的二次开发,包括动画、漫画、游戏、以及动漫衍生品等,以动漫制作+人才培养作为发展基础,将动漫+天府文化作为核心,以四川深厚的文化底蕴为文化基础,打造西部数字动漫创业基地,推动西部数字动漫产业发展。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六)温江人工智能系统研发中心

  该项目为楼宇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旨在引进与知名高校资源、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所等优质资源合作的企业,以其“人才+项目+资本”模式研发人工智能系统,立足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人工智能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搭建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公共技术平台,通过“基地+基金+平台”的方式,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开展研发创新,打造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条的高智力密集型产业集群。

[效果示意图][效果示意图]

  诚邀企业共享发展机遇 共谋发展大计

  我们郑重承诺,将把最优质的资源给予最优秀的企业,最崇高的礼遇给予最优秀的人才。每一位把人生交给温江的英才,每一个把事业扎根于温江的团队,温江必将许你们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