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28日,一本爱心第五季开启,新浪四川携手爱心大使林彦俊,为视障儿童及特殊儿童群体发声,号召广大网友参与#听见你的声音#公益朗读,制作有声书籍捐赠给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全民公益热度持续 明星艺人共同参与

  截止4月8日,林彦俊微博朗读视频阅读量达404万,#一本爱心#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8000万、讨论量突破124万,微公益爱心捐款100%达成预期目标。活动期间,评书艺术家李伯清;演员祝绪丹、肖雨、向奕铮;电台主播谢探、马甜等众多明星艺人也加入到朗读计划中,纷纷为小朋友们录制音频,参与爱心接力。

  一本爱心第五季视频首播 关注可爱的小天使们

  一本爱心第五季原创公益视频诚邀关键品牌机构倾情拍摄创作,视频中讲述了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里面小天使们的故事。他们纯真稚嫩、活泼开朗、乐观善良,有的擅长音乐、有的擅长体育、有的擅长做手工……不同的孩子们都有着相似的梦想——渴望探寻更广阔的世界。

  参与名人朗读计划 和名人音频一起制作有声书籍

  我们也邀请热爱公益的你加入到#听见你的声音#阅读活动中来,你的音频将有机会被收集整理制作成电子档案,和明星音频一起送给小天使们。

  你只需这样做:

  1、准备您的昵称及个人生活照片一张;

  2、通过手机等录音设备,阅读优秀文章节选(5分钟以内);

  3、请将您录制的音频及照片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并带话题#听见你的声音#和#一本爱心#。

  可爱的孩子们期待听见你有爱而温暖的声音。

  “任何地方都不会比你在的地方拥有更多的天空,任何人都不会比你拥有更多的可能,一样活泼开朗、一样乐观善良、一样纯真稚嫩、一样天赋异禀,一样渴望探寻更广阔的世界。” 

  一本爱心第五季,我们邀请你一起!

  更多内容,点击进入专题:一本爱心第五季·听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