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辱骂警察,乐山一男子刚入“洞房”就进“牢房”

  近日,五通桥一网友以身试法,在微信朋友圈公开辱骂警察,结果可想而知。

  2019年12月29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西坝中队民警在冠英场镇开展车辆违法乱停清查行动,对路面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处罚。

  当天16时38分,一网友在朋友圈公开发布辱骂警察的言论,引得广大网友评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该网友系邹某(男,26岁,石麟镇人)。

  12月30日,民警通知违法人邹某前往冠英派出所。据邹某交代,29日他开车往冠英办事,准备1月1日结婚,将车停在了没有车位规划的街道边,没想到“运气”不好,被贴了罚单,当时心里很毛躁,就拍照发了朋友圈,想得到微信好友的“关心”,没想到自己在朋友圈“吐槽”的事情竟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邹某对自己在网络上辱骂警察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对邹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

  考虑到邹某1月1日结婚,报经上级领导批准后,准许行政处罚延至1月2日执行。

  来源:平安五通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