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1月5日)凌晨,四川南充发生两货车相撞事故。新京报记者从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被从车内救出后送医,获救者无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显示,夜色中,一辆货车车头被撞变形,车窗玻璃碎裂一地,车辆驾驶室内有人员被困,无法动弹。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有救援人员正在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进行营救。

  1月5日凌晨,四川南充境内两货车相撞,一名货车司机被困。视频截图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四川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上述事故发生在0318国道2154里程处。今日5时20分,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调派高坪区消防救援中队1车6人前往现场处置。

  据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上述事故为两个货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在地,一人无生命体征。随后,消防员一边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货车司机展开救援,一边安抚被困货车司机情绪。

  目前,被困货车司机已被救出送医,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调查。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