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上午,记者根据这个重要信息来到了井研县竹园镇石牛便民服务站,卫生计生窗口的工作人员一一排查,半个小时后,有了结果。井研县竹园镇大胜村六组有一个姓程的女孩,年纪24岁。

  大胜村支书彭维树告诉记者,程某当时是独自一人来到了井研县妇幼保健院生产,因为是早产,保健院第一时间将她送到了市人民医院,这些经过也是当地民警告诉他的,但对于程某目前的去向,他们都不清楚。

  井研县竹园镇大胜村支部书记彭维树:“程琴原来是我们组的,现在人到哪里我们不知道,(她现在有老公吗?)她原来有老公在14组,还有一个小的,离了婚的。”

  在彭维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程某的母亲罗素琼。罗素琼告诉记者:“她(程某)爸爸出了车祸之后,就变完了,就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系过。她在医院里生的孩子不知道是外面谁的。”

  罗素琼说:“程某已有一女,离婚后孩子由前夫抚养,但这个男婴是谁的他们也不知道。”多年来,女儿从未回家,前几天听到这样的消息后,罗素琼更是几乎崩溃了。“她没有把我当成是她的妈了,(这是一条生命,你的孙子)那我不管,那是她的事情,你们去找她就是。(你就不担心她判刑吗?)不担心,她都没有担心过我们,把我们害得惨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