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上午,一辆越野车开到四川北川县安昌镇派出所大门外,从车上卸下一箱一箱的方便面、面包等物资,自称是送给派出所的,然后不留姓名,也不愿民警拍照,自行驾车离开。

  暖心司机给派出所送来大量物资↑

  安昌镇派出所民警白国介绍,上午十时许,他在派出所的二楼办公室办公,听到下面民警的喊声后下楼,看到一辆越野车停在派出所门口,司机打开后备箱,从车上一箱一箱地搬下方便面等。

  “你们太辛苦了!不要问我是哪个,也不要照相,这是一点心意和对你们的敬意!”当民警询问情况时,司机一边搬东西一边回答,当把车上的物资搬完后,独自驾车离开了。

  白国介绍,经他们清点,共有37箱方便面,6箱面包,1箱饼干。“这名司机的举动很让我们感动,但他不留姓名也不让拍照。”白国说,“感谢司机的暖心举动。”

  据了解,安昌镇是北川县人员密集的城镇,疫情发生以来,安昌派出所民、辅警全部上岗,24小时轮番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白国介绍,派出所民警通过四处打听、寻找,找到了好心人王某,了解到他是安徽人,在安昌镇做彩钢生意已十几年。民警对他的善举和爱心表示了感谢。

  李远梅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