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妈妈,找妈妈。”2月8日,一个2岁小孩翻箱倒柜找妈妈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称孩子的妈妈是一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护士,已经14天未回家。随后,红星新闻记者经走访证实,孩子妈妈叫何婷,是四川巴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科的一名护士,的确有14天未回家。

  何婷介绍,平时自己爱和儿子玩捉迷藏,她爱躲在衣柜里,孩子总是在柜子里找自己。这次疫情来了,丈夫居家隔离,孩子被婆婆带到离家20多分钟车程的住宅居住。因多日没有见父母,孩子才翻箱倒柜找妈妈,以为妈妈还躲在衣柜和自己捉迷藏,但始终没有找到……

  网传视频:小孩翻箱倒柜找妈妈

  2月8日,四川巴中一些市民的微信群里转发了一个小男孩边喊妈妈边翻箱倒柜的视频,视频虽只有15秒,却被网友们广泛转发,感动了很多人。原因是“孩子的妈妈正在抗疫一线,已经14天未回家,喜欢和妈妈捉迷藏的孩子,到处找妈妈了,以为妈妈又藏到了衣柜里。”

  这则视频讲述的故事是真实的吗?红星新闻记者日前多方走访证实,孩子的妈妈何婷是一名四川巴中市中心医院的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