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2月29日,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该县有四人为了吃鱼,向河道投农药毒鱼。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通报称:2020年2月26日9时许,兴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晏江河僰王山镇富安村段漂浮大量死鱼,可能有人毒鱼。

  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于2月28日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现查明: 2020年2月25日,犯罪嫌疑人曾某(男,21岁,兴文人)、曾某(男,29岁,兴文人)、薛某(男,25岁,兴文人)、杜某(女,23岁,兴文人)等四人商量晚上到河里毒鱼弄来吃,当晚23时许,四人到僰王山镇黄桷沱河边,用事先购买好的农药投放进河中毒鱼,打捞得鱼后逃离现场。四人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一方水土人人有责,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